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職涯發展

左側頁籤鍵盤操作說明

  • 當焦點進入頁籤後,請使用鍵盤的左右或上下等方向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頁籤(左鍵或上鍵移往前一個,右鍵或下鍵移往後一個)
  • 當選定瀏覽頁籤後,請使用鍵盤的Tab鍵,移動已選取的頁籤焦點至其對應的內容

 員工職涯發展

  1. 本行除有穩定的工作環境外,更提供年輕行員一個積極、快速升遷的職涯環境,個性積極、具進取心的行員,未來若工作表現佳,本職學能、證照完備者,進行五年就有機會可升任主管。本行是尋求穩定工作環境,且個性主動、積極進取,對職涯規劃有強烈企圖心的年輕人,進入銀行業的最佳選擇。
  2. 本行實施「職位」及「職等」制度,績效表現與獎酬完全連結,鼓勵員工展現專業,證明自己所具有之價值,為自己爭取高薪,落實公正的績效考核原則,讓行員獲得應有的肯定及公平升遷的機會。
  3. 實施員工職位輪調多重歷練,厚實員工專業能力,系統化與制度化培育各層級主管,並拔擢優秀行員快速培植為主管、經理人才,提升各階層主管領導管理能力,並對經理人及業務人員進行職能測評,協助員工的職涯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