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全球貴賓服務

左側頁籤鍵盤操作說明

  • 當焦點進入頁籤後,請使用鍵盤的左右或上下等方向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頁籤(左鍵或上鍵移往前一個,右鍵或下鍵移往後一個)
  • 當選定瀏覽頁籤後,請使用鍵盤的Tab鍵,移動已選取的頁籤焦點至其對應的內容

(頁籤內容)頁籤內容開闔式內容區塊鍵盤操作說明

  • 當焦點進入開闔式內容區塊後,請使用Enter鍵開啟或關閉隱藏的內容,並使用Tab鍵或Shift+Tab鍵來回遊走各個不同的開闔式內容區塊

 全球貴賓服務

全球貴賓服務

VISA無限卡專屬祕書服務

提供您旅遊規劃、班機訂位、飯店訂位、餐廳訂位、租車服務及演出門票預訂等專屬服務。另外也提供卡片遺失或被竊、緊急替代卡片及緊急預借現金等緊急服務。

VISA御璽卡秘書專屬服務

VISA御璽卡專屬秘書服務為您提供全天24小時,每週7天的協助,以滿足您旅行和娛樂的需求。讓我們協助您進行旅遊計畫協助、 飯店訂位、班機訂位、餐廳訂位、租車服務、演出門票預訂以及 其他要求。

  • 24小時服務專線:04-2206-6133
VISA白金祕書專屬服務

持VISA白金卡在海外出差旅行時,若需要任何休閒娛樂諮詢或代訂、醫療諮詢、旅遊資訊、證件遺失協尋或補發等各項服務,可經由VISA白金卡客戶服務中心(VPCC)為您提供全天24小時服務。

  • VISA白金秘書服務專線:04-2206-6133
MasterCard白金卡(含)以上等級卡片

持MasterCard白金卡(含)以上等級卡片,白金祕書可提供您專屬海外尊榮服務、海外緊急救援服務安排、海外旅遊服務安排、道路救援安排、居家服務安排等五項服務。

  • 服務專線:04-2206-6133
JCB白金祕書專屬服務

遍及全球各大城市的31處貴賓服務中心(JCB PLAZA)及17處的JCB詢問處(JCB DESK),JCB卡白金祕書服務專線並有中文人員為您服務,讓白金會員處海外也能享受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。

JCB晶緻祕書專屬服務

JCB晶緻秘書提供您海外旅遊的協助,凡景點介紹、餐廳預約或海外緊急服務等相關服務一應俱全,讓您身在海外,也能享有安心的服務。

謹慎理財.信用至上

信用卡一般消費暨預借現金適用之循環信用年利率:5.36%~15%,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7年5月1日。

預借現金手續費:每筆預借現金金額X3.5%+NT$100。其他相關費率依本行網站公告。

客戶服務專線:(02)2181-0101.0800-487-888